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田督查宁国市融媒体改革工作并看望新闻工作者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周忠华 发表时间:11-09 09:07

11月8日,记者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来到市传媒中心督查我市融媒体改革工作,并慰问新闻工作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何田一行来到英雄岭发射台、全媒体采访部、全媒体编辑部、产业发展部等处,详细了解传媒中心在媒体改革、融合发展等工作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传媒中心负责人关于融媒体改革工作的汇报。金庆文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何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媒体工作者表示节日的慰问。他指出,我市融媒体改革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新媒体融合发展,为我市追赶超越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何田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导向。融媒体改革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为党执政工作大局服务的导向不能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弘扬正能量、倡导新风尚,坚持“三贴近”原则,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打造宣传高地。二要开拓进取,创新发展。融媒体改革要加快硬件和软件建设,不断探索并完善管理机制,强化政民互动平台建设;还要转变观念,进一步提升宣传的导向性、准确性和及时性,创新形式提高宣传质量。三要提升水平,带好队伍。开展融媒体改革工作,班子队伍和媒体队伍是关键。要带着问题,通过外出考察学习好的经验做法;认真学习国家大政方针;多举措提升业务技能。要完善人才激励、引进机制,建立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充分调动媒体队伍工作积极性和创新性。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