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谦慎来宁国市督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蔡启军 发表时间:11-08 08:45

11月7日,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率督察组来宁国市督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宁国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副市长马亮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督察组一行先后到宁国市南极萤石晶粉厂、宁墩亚晨碾磨、汪溪砂厂、开发区电镀中心及污水处理厂、绿源人造板厂实地查看了环保整改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宣城市相关部门通报了全市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

汪谦慎在讲话中对宁国市在整改工作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他要求宁国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强化责任意识。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整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以生态环境的持续优化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坚决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

侯正茂表示,宁国市将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要求和标准,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