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彭飞 发表时间:11-07 08:22

11月2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万辉、章明安、许东升、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及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了宣城市委调研组赴苏浙周边市县学习考察报告;学习了《南京招商5个“新”》和《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的背后》经验材料。

饶培康强调,要创新思路,着力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必须紧密结合实际,抓重点、求实效。“自选动作”要有特色,立足宁国政协实际,借鉴外地经验,积极探索创新,拓展党建工作途径,增强政协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要主动担当,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政协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主动担当作为。认真研读两个考察报告,结合宁国实际,把报告精神吃透,组织广大委员积极参与学习讨论活动。要聚焦一线,精益求精提高工作水平。注重研究市情、重视自身知识积累、善于归纳总结,使政协的调研报告、协商意见有更多的“干货”、有更强的操作性,始终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要抓好当前,全面完成政协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全会筹备工作,高标准完成“十佳委员”评比、委员履职评价、提案和协商议题征集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结合“对标沪苏浙”学习研讨谋划好明年政协工作,展现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

政协机关各室、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