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太湖县考察组来宁国市考察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凤良敏 发表时间:11-07 08:22

11月6日,太湖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率考察组一行来宁国考察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陪同考察。

在市传媒中心,李加生一行实地查看并了解了中心机构编制、媒体融合、传媒运营等情况。今年以来,市传媒中心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手段,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进行融合,有效整合资源、人才、技术和平台,形成“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的工作运行流程,实现广播电视、报纸、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资源共享。

座谈会上,考察组与宁国市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听取了融媒体发展概况及运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并就更好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走好转型之路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组对宁国市融媒体建设和媒体融合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察组认为,宁国市融媒体建设虽然刚起步,但力度大,措施强,许多做法和经验都走在前列,给其他地区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太湖县将认真学习借鉴,推进媒体融合工作快速发展,同时也希望两地宣传部门能进一步增进沟通,探讨合作,加强两地联动,共同分享在媒体建设、运营、管理和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为服务地方改革发展与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凤良敏)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