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暨第二季度农村环境卫生通报会召开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周忠华 发表时间:11-01 08:44

10月30日下午,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暨第二季度农村环境卫生通报会在仙霞镇召开。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副市长江政义,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出席。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到2018年省级中心村仙霞镇盘樟村和2017年度集镇建成区仙霞集镇进行了实地查看。

会上,通报了全市第二季度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明查情况。市美好办汇报了全市当前工作进展情况。港口、中溪、仙霞、宁墩、霞西、方塘6个乡镇分别汇报了省级中心村项目谋划和项目招投标完成情况。会议还对第二季度先进获奖乡镇街道进行了表彰。

吴忠梅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充分准备抓迎检。要做好省检和宣城市考核准备工作,抓好国家垃圾治理验收。二要全力抓推进抓进度。各乡镇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紧迫感,严格对照目标任务,抓紧补缺补差,集中攻坚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三要以示范引领创新发展。要立足本地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力争打造一批在全省、全宣城市有影响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品牌,为推动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和活力。四要强化措施抓保障。要把任务责任再强调再明确,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导考核,共同拧成一股绳,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江政义就抓好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和当前大棚房整治、一枝黄花铲除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