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凤良敏 周忠华 刘伟 发表时间:11-01 08:44

10月31日上午,宁国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奥林匹克中心举行。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李永跃,宣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潘涛和宁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委常委侯正茂、许立勋、施训陆、金庆文、金宁、陈柏平等市四大班子及其他县级领导出席开幕式。副市长王方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进行的是入场仪式,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市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企业和学校组成的方队和运动员代表队整齐有序地进入赛场,依次接受检阅。据悉,此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代表团140个,参赛运动员达5000余名。

开幕式上,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致开幕辞;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后,还进行了大型文体表演,《龙窑诗话,古韵宁国》、《茶园畲歌,风情宁国》、《富民强市,魅力宁国》、《梦幻胜境,锦绣宁国》、《如火青春,健康宁国》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全民积极向上、勇往直前、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近年来,我市始终把体育事业作为健康宁国建设的重要方面来抓,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体育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安徽省全民健身示范县(市)等称号,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