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普督查宁国市媒体融合改革工作
来源: 作者:刘洪康 发表时间:10-19 10:53

10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一行来到市传媒中心调研媒体融合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市传媒中心,王普一行先后来到英雄岭发射台、全媒体采访部、全媒体编辑部、产业发展部等地,详细了解市传媒中心在媒体融合、产业发展上的积极探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传媒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媒体融合工作开展情况。王普一行对传媒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传媒中心在媒体深度融合上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普指出,一要牢牢把握改革方向。媒体融合改革工作不仅要做到在职能、人员间的“物理叠加”更要在工作上做到“化学融合”。把握中央推行融媒体改革的黄金期,争当全省媒体融合改革排头兵;二要积极抢占传播阵地。要做到抢抓机遇占领新型传播阵地,贴近人民群众需求,服务全市工作需求,传播社会正能量;三要突出创新增强活力。融合改革期也是发展阵痛期,要乘势而行,创新体制机制,调动人员积极性,引领全市主流媒体向纵深发展。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并重,让改革可行、功能可用、周期可控。(刘洪康)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