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党校组织中青班学员赴兰考学习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邵婷婷 史飞 发表时间:10-17 08:23

10月8日至12日,市委党校组织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41名学员赴兰考县进行现场教学,弘扬焦裕禄精神,提高党性修养。

学员们首先来到焦裕禄陵园拜谒焦陵并敬献了花篮,在兰考县纪念馆认真聆听了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斗内涝、治盐碱的感人故事。

随后,学员们走进焦裕禄干部学院,观看了纪录片《我眼中的焦裕禄》,认真聆听了焦裕禄从临危受命赴兰考,执政为民除“三害”,鞠躬尽瘁留英名等方面的感人事迹。在黄河东坝头现场了解“三害”形成的原因,学习焦裕禄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品格。

通过此次兰考之行,中青班学员们无不被焦裕禄“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所震撼,被焦裕禄“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公仆情怀而感动,为焦裕禄“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而启迪,为焦裕禄患肝癌晚期并受病痛折磨还牵挂群众而流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标杆,回去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