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齐聚一“塘”!宁国市举行第八届重阳节垂钓大赛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朱 舟 发表时间:10-16 08:24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4日上午,由市体育运动总会主办,市钓鱼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宣酒”杯暨第八届重阳节垂钓大赛举行。本次垂钓大赛分为中年组和老年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我市的80名钓鱼爱好者参加。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百竿齐发,竞技塘边选手们忙着上鱼饵,挥杆抛线,一招一式都那么娴熟、老练。最终经过100分钟的角逐,裁判组通过计量、称重,分别评判出中年组和老年组的一二三名,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据了解,市钓鱼运动协会自成立以来,共举办了8届重阳节垂钓大赛,尽可能地为老年人开展喜爱的运动项目,让老年朋友们在人生的金秋季节焕发新的活力,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朱 舟)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