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普专题调度中德智造小镇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朱舟 发表时间:10-16 08:23

10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赴中德智造小镇项目施工现场专题调度小镇建设工作。相关市直单位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王普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开发区管委会、住建委、交通局、林业局等单位根据各自职能分工汇报了中德智造小镇项目推进以及周边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王普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德智造小镇项目对中鼎集团及我市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开发区要加强与中鼎集团的对接,根据企业制定的工作规划结合实际制定政府部门的项目建设时间表和路线图,相关部门要在开发区的统筹协调下,围绕时间节点和企业需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通过实行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得到贯彻落实;要加强现场调度,定期督导各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大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各部门要团结一致、分工协作,为中德智造小镇的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要素保障。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