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田等市领导现场调度城市建设征收征迁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蔡启军 发表时间:10-11 08:20

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副市长唐海宾现场调度我市城市建设征收征迁工作。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调度中,何田一行先后到莱恩泵厂、振宁路跨东津河大桥(袁某户)、青峰竹业地块、G329(裴某户)、金桥路延伸段、城西路与凤形路交叉口、国泰路等地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在南山街道召开调度会。

会上,西津街道、南山街道及河沥街道分别就征收征迁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协保和关联单位就征收征迁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何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面对矛盾,要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全面打赢征迁攻坚“清零”战。要分析征收征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寻找症结,破解难题,各联保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亲自过问、亲自参与。对征收征迁工作中,漫天要价、阻止拆迁的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同时,要对在拆迁过程中措施得力、工作到位,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宣传和表彰,对工作不力、消极应付、推诿扯皮、进度迟缓导致工作滞后的,予以通报批评。

何田强调,务必坚定完成年初任务和目标;务必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务必提升联合执法的成效;务必掀起强拆“清零”的高潮;务必加大协保和关联责任人的力度;务必坚持标准,阳光拆迁;务必提升氛围,强化调度。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