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作品大展开幕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李晨亚 发表时间:10-09 08:40

9月30日,宁国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作品大展开幕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其他副县级领导出席开幕式,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市文联委员和全市艺术爱好者代表参加。

开幕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主持,市文联负责人介绍我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作品大展有关情况。

市委书记王普宣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作品大展开幕。何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展览是我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有力举措,此次展览通过书法、绘画、摄影、诗词、奇石等向市民集中展示宁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40年风雨兼程、40年矢志不渝、40年砥砺前行,40年宁国从一个贫困的山区小县发展成为全国百强县,2017年实现工业生产总值290亿元,实现财政收入45亿元,位列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第66位,全国“十佳两型”城市第四位。这些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靠的是宁国人民开放包容、敢为人先的创新理念,靠的是宁国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靠的是党领导的对内改革、对外开放的政治机遇。此次展览活动就是要纪念宁国40年来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让广大群众感受4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幸福生活。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激发宁国38万人民在新时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上下一心、锐意进取、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共同谱写宁国光辉灿烂的明天。

据了解,此次艺术作品大展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旅委、市传媒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总结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宁国人民敢为人先、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再创辉煌。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450余幅、诗词作品120余首、奇石130多方、书法作品90幅、美术作品70幅。国庆期间,广大市民可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