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来宁调研落实政策资金支持工业发展情况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周忠华 发表时间:10-09 08:40

10月8日下午,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率调研组一行,来宁国市调研落实政策资金支持工业发展情况。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副市长马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宁国市扶持工业发展有关情况的汇报。参会单位和企业代表就我市支持工业发展的财政政策制定和落实;工业投资项目的谋划、申报和建设;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服务工业发展;开展质量提升行动、鼓励和引导企业争创品牌方面及其他政策资金支持工业发展的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张玉峰表示,宁国的一些列扶持工业发展政策针对性强,含金量高,支持面广,并形成了财政奖扶、基金引导、降本减费等实际有效的一整套服务体系。市委市政府对工业发展的战略目标明确,对工业企业服务意识做得实。各职能部门从多角度多维度搭建了支撑企业发展的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工业经济总体保持稳健向好、质效显优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