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组织收看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视频会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凤良敏 发表时间:09-26 10:14

9月25日,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宁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副市长江政义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上来,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要求再明确,工作责任再压实,工作措施再细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措施、严格的要求组织开展好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坚决遏制“大棚房”问题蔓延势头,切实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守住“农地姓农”这条底线。据悉,根据专项行动方案要求,9-10月为排查清理及调研督导阶段,11-12月为完善政策及查处纠正阶段,12月为工作总结及完善监管阶段。

何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市政府办要按照省政府要求,成立宁国市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组。二是领导组办公室要根据省及宣城市的要求,尽快拿出宁国市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方案,报市委市政府研究后,进行具体部署。三是各重点部门、乡镇(街道)要按照三个阶段的要求,做到清理排查无死角,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对查出的问题,国土、农委等部门要对照相关规定,依法依规进行处理,整改处理后要进行督查验收,确保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