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召开招商企业中秋座谈会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李晨亚 发表时间:09-25 11:01

9月20日下午,宁国市召开招商企业中秋座谈会,副市长马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客商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就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并就宁国市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马亮在会上首先感谢各位客商企业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在我市投资兴业的客商企业家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多跟相关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保持信心,齐心协力,实现长久共赢。要充满责任感,积极参与构建“亲 清”政商关系,树牢环保、安全生产等底线意识。同时相关部门要贴心为企业办事,让客商企业来宁投资放心,切实帮助客商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