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喜迎农民丰收节 独山村首届“农民丰收·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热闹上演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周忠华 发表时间:09-25 11:01

9月23日晚,由南山街道办事处、独山村委会主办,市传媒中心承办的独山村首届“农民丰收·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在独山村委会举行。来自当地近千名村民前来观看。

演出活动在幼儿节目《春种一粒栗》中拉开,随后《我们共同的家》、《欢天喜地庆丰收》、《蝴蝶泉边》、《张灯结彩》等近20个节目轮流上演。整台晚会涵盖舞蹈、广场舞、时装走秀、旗袍舞等多种形式。 激情的歌声、优美的舞蹈、热情的掌声,唱出了农民丰收的喜悦,舞出了独山村村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也展现了新时代农民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