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振宁路跨东津河大桥观摩会举行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潘登 发表时间:09-21 08:25

9月20日上午,宁国市振宁路跨东津河大桥观摩会举行,宁国市各施工单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会。

在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项目施工策划视频和项目安全标准化展板,并听取了项目施工工艺及质量技术管理讲解。

据了解,宁国城北新城综合开发PPP项目振宁路跨东津河大桥工程为我市重点工程,该桥为变截面连续梁桥,采用挂篮悬臂浇筑法施工。9月16日该桥进行了宣城市安全标化工地评审,安全标准化亮点较多,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在振宁路大桥施工中采用了BIM技术,模拟了整个施工过程,并制成动画进行展示,大大提高了大桥施工质量及安全管控水平。为提升我市安全标准化水平,推广BIM技术应用,市住建委特举办宁国市振宁路东津河大桥观摩会,组织我市施工单位到施工进行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