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教育系统文明创建动员会召开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蔡启军葛正 发表时间:09-20 09:00

9月17日,全市教育系统文明创建动员会召开。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市各中小学、市幼儿园、局二级机构负责人,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宁国市教体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全国文明城市评选的前提条件,新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由5个测评项目、28条测评标准构成,其中新增内容有6项,比以往标准越来越高、要求也越来越严。

会议强调,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内容广泛的系统工程,各学校、二级机构、科室要根据测评要求,分析现状和优势,查找差距和薄弱点,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步骤。按照测评体系一条一档的要求,为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迎检测评做好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