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港口镇“茶香慢城”特色小镇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蔡启军 章玲峰 发表时间:09-19 08:27

日前,记者在港口“茶香慢城”特色小镇建设施工现场看到,几位工人正在对道路通往塘坝的排水沟渠进行施工。

据了解,“茶香慢城”特色小镇位于太平和五磁两个村,港口镇依托当地原有千亩茶园进行打造,该项目自去年6月开始施工以来,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建设,目前已完成慢城区6公里道路硬化及沟渠建设、观景台和休闲亭、婚纱摄影基地及户外露营基地等建设。建成后的特色小镇以“慢”为主基调,是集旅游、娱乐、休闲为一体的乡村慢生活小镇。

近年来,港口镇充分挖掘历史、文化、产业、生态等优势,以打造“皖南川藏线”起点为契机,积极探索“1+1+5”模式,(即一个园区一个集镇五个特色小镇),“茶香慢城”特色小镇是即树木博览、西村花鼓、千年龙窑、世外桃源4个特色小镇建设后又一个特色小镇。建成后将全镇特色小镇建设连点成线,形成优势互补、特色明显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实现了港口特色小镇建设由镇到村的全面覆盖和深度延伸。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