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普调研督查宁国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凤良敏 发表时间:09-19 08:27

9月18日,宁国市委书记王普在市委办、农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就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在仙霞镇,王普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当地党政主要负责人关于生猪存栏、泔水饲喂、集镇泔水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征求了与会养殖户对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普强调,当前宁国市非洲猪瘟控疫形势复杂严峻。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各项联防联控措施落实到位。特别要做好运载车辆的清洁消毒,杜绝一切传染源,防止交叉感染。各生猪养殖户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发现可疑情况要主动报告,规范日常管理,做好养殖场所消毒灭毒工作。

在汪溪检查站,王普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强调,汪溪办事处位于宁国市北大门,紧邻疫区,车流、物流、人流量大,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各单位务必严防死守,按照既定措施,对过往车辆仔细检查,切实做好消毒处理等工作,严禁疫区的生猪及其产品、周边县市的泔水和非正常渠道饲料进入我市。同时要保障好值班人员的生活,科学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坚决打赢这场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