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普督查宁国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蔡启军 发表时间:09-18 09:02

9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普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宁国市部分重点肉猪养殖乡镇督导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王普先后督查了宁墩镇和梅林镇。座谈会上,市农委畜牧兽医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非洲猪瘟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宁墩镇和梅林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各养殖大户、养殖企业分别介绍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上的一些做法。

王普指出,当前非洲猪瘟防控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工作任务艰巨,在防控的关键阶段,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禁止生猪及其产品调入调出,防止生猪的进出携带病菌。对猪舍要加强消毒,确保猪舍清洁。要对猪场的车辆、物料、人员、生产生活用具、场区内外等进行严格消毒,要杜绝泔水养猪,从源头上消除病毒传染隐患。同时,宁国市各卡口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车辆消毒、人员登记等工作,全面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歼灭战。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