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达标验收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潘登 发表时间:09-17 08:50

9月14日上午,宁国市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达标验收、普通话基本普及县域工作验收、语言文字工作督导汇报反馈会在会议中心举行。宁国市副市长王方、宣城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宁国市各语委成员单位、实检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市语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城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宣城市语委联合组成的评估组充分肯定了宁国市语言文字工作,并宣布宁国市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达标验收、安徽省普通话基本普及县域验收基础指标达标验收。

评估组指出,宁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各受检单位积极配合,营造了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并希望宁国市不断加强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强化教育培训,提高全市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规范化水平,提升市民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推进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方表示,宁国市将会以此次反馈会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语言文字工作的长效机制,优化语言文字工作的发展环境,发挥重点领域的引领示范作用,创新语言文字工作的机制和方式方法。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语言文字工作的探索和研究,使宁国市语言文字工作真正融入到每个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潘登)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