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医学影像、心电、临床病理诊断中心成立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黄瑞莉 凤良敏 发表时间:09-17 08:50

9月15日下午,宁国市医学影像、心电、临床病理诊断中心成立暨签约仪式在市人民医院举行。市卫计委、社保局等相关部门,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妇计中心、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共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共六十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市卫计委与市人民医院负责人共同为宁国市医学影像、心电、临床病理诊断中心揭牌。市人民医院负责人与港口中心卫生院等四家医共体成员单位代表现场签订了委托医学影像、心电诊断及病理诊断协议书。中心的建立进一步实现了区域内医疗资源共享 ,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市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对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并给予肯定,并要求各医疗机构继续深化医保制度改革,严格执行医保政策,以有限的医保资金保障城乡居民的医疗健康需求。 
  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强调了诊断中心成立的重大意义,要求加快加强全市七大中心建设,坚持统一标准,优化节约资源,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路,为基层医疗机构及其就诊人员提供同质化的医疗服务。(黄瑞莉 凤良敏)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