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各部门积极严防非洲猪瘟疫情蔓延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08:40

财政局

为切实做好宁国市非洲猪瘟防控资金保障工作,日前,市财政局召开了保障非洲猪瘟防控资金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宣城市及宁国市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具体研究了疫情防控资金保障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识再深化、举措再细化、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做好我市非洲猪瘟疫情防控资金保障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值班表,快捷行动,打破常规,高效完成非洲猪瘟疫情防控资金保障工作。  (财文)

公安局

为全力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连日来,市公安局立足部门职能、强化督导举措、制定防控方案,并抽调多名警力实行全市9个临时检查点24小时常态化安检防控;同时,主动加强与市直相关部门协作,紧密加强过往车辆排查、消毒登记等,严密防止生猪、泔水等物品流入,旨在通过多部门严防死守,坚决打赢防疫防控阵地战。截至目前,整体防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高鹏 彭永虎)

机关事务局

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宁国市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的成员单位,第一时间召开局长办公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抽选出责任心强、业务能力棒的工作人员为成员的机关事务管理局防控非洲猪瘟疫情应急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防控期间的车辆保障和上级来人的公务接待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将防控保障工作作为近期全局工作的重点,加强和防控指挥部的沟通联系,及时准确了解疫情动态;二所有成员要24小时处于待命状态,特别是公车中心开启应急值班模式,确保非工作时间段收到用车任务后及时派车、出车,为宁国市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吴明)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