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田督查宁国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和泔水处置情况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周忠华 发表时间:09-12 10:49


  9月11日,市长何田在市农委、公安局、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宁国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落实和餐厨垃圾处理应急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何田一行先后来到城区金桥路垃圾中转站、河沥溪长虹村和平兴高速疫情防控点,看望值守的非洲猪瘟防疫临时检查站的工作人员。 
  在城区金桥路垃圾中转站,前期城管局通过广泛宣传,主动与学校、大型酒店宾馆、企事业单位等对接,当前全市餐厨垃圾每天都送到中转站进行集中收储,并调配专职工作人员对餐厨垃圾进行油污分离,再通过中转站压缩设备压缩处理后,送往港口海螺集中处置。何田对城管局及时科学有效处置餐厨垃圾应急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全市各部门、各餐饮企业要积极配合,充分利用当下防控非洲猪瘟的时机,把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在河沥溪长虹村和平兴高速疫情防控点,何田与值守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他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落实工作机制,熟练掌握防控工作的具体技术流程,坚守值班制度,对过往车辆认真履职检查,禁止疫区省份的生猪及其产品和周边县市的泔水进入我市。他同时强调,各单位要保障好防疫临时检查站值班人员的生活,科学安排值班人员,做好夜间值班的保暖工作。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