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领导督查部分在建学校进展情况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蔡启军 发表时间:09-11 10:25

9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副市长王方在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宁国中学(新校区)、新安材学校、城西学校等地,督查在建学校进展情况,并看望和慰问了部分教师。 

在宁国中学(新校区),何田来到学校食堂、体育场等场所进行查看,何田指出,虽然新宁国中学高一学生已经入校就读,但在建筑细节上还存在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检查验收通过。在新安材学校,何田到教室、学生公寓等地进行了查看,仔细询问了学校项目完成和进展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施工理念,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保质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在城西学校,何田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建设情况,他指出,城西幼儿园建设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相关负责人要深入项目实地,亲临现场,靠前指挥,扎实解决好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蔡启军)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