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积极筹备中国自行车系列赛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陈杏 朱舟 发表时间:09-07 08:47

日前,记者从市教体局了解到,由宁国市市政府主办,上海鸿鲸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教体局承办的2018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暨“司尔特杯”鸿鲸枫度——安徽宁国站,将于9月9日正式开赛,赛前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中。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732名自行车选手报名参赛,此外还有160名幼儿参加滑步车比赛,以及来自斯柯达公司50多名员工参加骑行活动,直接参加活动的总人数达近千人。
  举办自行车赛倡导全民健身,是打造宁国品牌赛事,推介宁国的重要举措,为办好此次赛事活动,赛事组委会制定了详实的筹备工作方案。
  世纪广场是本次赛事的主会场,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已经开始搭建主会场,比赛的起点凤凰桥,以及沿线的一些标志也在陆续布置中。
  为了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城区部分路段、青方公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2018年9月9日6:30-12:30,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出行。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