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普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潘登 发表时间:09-07 08:47

9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一行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市直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普一行先后来到了梅林治超站、千秋关(卡口)、中溪镇、汪溪街道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  

王普要求,务必要认识到疫情形势的严峻性,思想上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到内防和外防相结合,储备好应急物资。同时,要对兽医人员、生猪养殖和屠宰等从业人员以及社会居民做好宣传工作,既要防控到位,又不能引起群众恐慌。  

王普强调,要继续做好养殖环节非洲猪瘟排查工作,重点是生猪养殖密集区。对调入调出生猪进行严格排查;强化屠宰环节监管,严格规范官方兽医检疫出证;加强产地检疫工作。要健全应急指挥体系,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物资储备。要做好科普宣传,引导正确舆论方向。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