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田参加方塘乡“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李晨亚 发表时间:09-03 13:45

8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赴方塘乡参加并指导该乡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方塘乡党委书记通报了该乡党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落实情况,并代表乡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每位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田对方塘乡党委班子“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方塘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自我画像”精准、相互批评客观实在,整改措施明确得当。
  何田指出,作为基层领导班子成员,一要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忠诚于信仰不动摇,忠诚于组织不动摇,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动摇。二要坚决做到严守纪律规矩,讲政治、正作风、抓廉洁。三要坚决做到德以配位,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要坚决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说立行。五要坚决强化担当推动发展。要讲团结有激情,要争先创优争创一流,要抓主抓重统筹调度,要公平正义弘扬正能量,要坚持原则敢抓敢管,要深入群众深入一线,要注重学习提升素质,要严于律己勤政廉洁。
  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