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中学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周忠华 发表时间:09-03 13:45

9月1日,宁国中学(新校区)2018年开学典礼暨高一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丁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副市长王方,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出席开学典礼。市教体局负责人和学校班子成员及数百名学生家长参加并观看了新生们的军训成果。  

开学典礼上,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学校负责人致辞,丁俊宣布军训汇报表演开始,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王方作总结讲话。出席领导分别向军训优秀班级、学生、老师和教练员进行了表彰。  

王方在讲话中表示,站在新的起点,要读懂学校,宁国中学新校区环境优美、设施一流,在赞许硬件条件优越的同时,更期待它能续写昔日的辉煌,传承优秀的文化,创造出色的业绩。要读懂教育,“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的家庭要牵手学校,学校、家庭、社会三者各司其职,在家校信任磨合和家长自我提升中完成家庭教育的升级,并与学校一起参与到孩子的教育、教养和学习当中。要读懂时代。“提升新人素养”的三个维度,一是认知,要善于反思自我,努力培养多维开放的思维方式和理念;二是道德,要继承优良传统,坚守国家民族的核心价值观,自觉构建正确的人生价值取向;三是精神,要始终保持人格的尊严、思想的独立和自信的力量,把握自己,规划人生,追求卓越。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