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港口交管中队“搬新家”!今天起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蔡启军 发表时间:08-29 08:44

8月28号,宁国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港口中队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该中队正式投入使用。副市长、公安局长何琳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何琳和港口镇主要负责人共同为港口交管中队进行了揭牌。同时,何琳还为港口“黄色斑马线”公益组织进行了授旗。  

记者了解到,港口交管中队建筑面积1700余平方米,总投资600万元,自2016年11月开工建设,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现已投入使用。建成后中队地址在港口镇生态工业园区内,设有值日警室窗口、执法办案区、便民服务窗口、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交通事故快处等多个窗口。该中队的建成对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强化道路安全管理,助推“平安宁国”创建工作,都将起到积极作用。(蔡启军)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