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领导调研水务工作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甘纯 发表时间:08-10 08:25

8月7日下午,宁国市副市长江政义冒着酷暑调研水务工作,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江政义首先来到中津河防洪治理工程和东津河河沥溪堤防工程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随后在水务局,与班子成员、内设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水务局当前工作情况汇报,对水务局工作职能和班子成员分工进行了全面了解。

江政义对水务局近几年在项目建设、资金争取和河长制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项目规划,加快推进万家水库项目前期工作,继续加大重点项目申报力度;二要大力推进工程建设,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尽快发挥工程效益;三要科学部署防汛抗旱工作,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扎实做好各项防灾抗灾工作;四要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巩固现有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河道管理水平;五要规范砂石管理,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进一步强化水行政执法力度。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