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进入全国县级财政管理综合评价得分前200名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李晨亚 曹凌 发表时间:08-10 08:25

近日,从省政府传来喜讯,在财政部2017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中,宁国市作为综合评价得分进入全国前200名的34个县(市)之一,受到通报表扬。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部署安排,财政部于2016年出台了《财政管理绩效考核与激励暂行办法》,该办法从预算执行进度、收入质量、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国库库款管理、地方政府债务管理、预算公开、推进财政资金统筹使用等7个方面设立考核指标,对各省及市县进行综合考核评分并排名。

2017年,市财政局严格对照考核办法,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财政科学化管理水平,努力提高财政资金运行绩效。

市财政局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加快建立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