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来宁国调研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工作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凤良敏 发表时间:07-20 10:52

7月19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先平率调研组来宁国市,调研2018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工作。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副市长唐海宾陪同。

在宁期间,调研组参观了晨光精工、宁中高中部迁扩建项目,详细了解了宁国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今年以来新建和续建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上半年财政收入进度、结构、增幅变化以及支出安排完成情况,并征求了宁国市对下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抓好下半年财政收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今年以来,宁国市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推进“五个年”活动,全市经济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