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普约访群众听民声解民忧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蔡启军 发表时间:07-20 10:52

7月19日上午,宁国市委书记王普来到市委群众工作部接访室接待约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处理有关问题。

此次约访,王普接待了1名信访群众,来访人陆某是西津街道凤形村五条冲组村民,他反映在2007年因城市建设,对凤形路部分路段进行改造,征收其房屋,2009年将其安置在凤形商住楼小区。2011年因房屋阳台渗水找过开发商协商进行过维修,现因房屋已过5年保修期,阳台渗水仍未解决,需动用房屋维修基金。向有关部门申请后,被告知他的安置房未交由其管理,需要申请房屋质量检测。陆某请求政府予以协商解决。

王普在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后,结合有关部门和西津街道的情况说明对陆某进行了答复,并要求相关部门对其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调查核实,并按照政策规定进行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