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人大机关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周忠华 发表时间:07-19 10:04

7月17日下午,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蕴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文清、胡晓明,副主任吴学明、凤璟,党组成员金友成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叶蕴就市人大机关开展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题警示教育重大意义。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切实增强开展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持续优化机关政治生态,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践行人大工作新使命。二要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有效开展。要做到“三个坚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立足发挥人大职能,及时将党委的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上升为国家意志和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对法律忠诚、对人民忠诚。抓好“学、查、改、促”四个环节。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是必须履行的重要政治责任,必须突出责任落实,突出以上率下,突出统筹推进,全面深入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