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宁国市召开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周忠华 发表时间:07-17 10:34

7月13日下午,全省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宁国市召开。省政务公开办处长高勋炳,宁国市副市长江政义及全省各市政府办(政务公开办)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高勋炳主持。

会上,江政义代表我市政府致辞并和宣城市、滁州市、黄山市代表就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经验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省政务公开办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安排了2018年全省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高勋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全省政务公开要明确重点任务、责任部门和相关要求。狠抓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和重点,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相关政策措施的解读工作;围绕社会重大关切加强舆情回应,做好就学就医、住房保障、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食品药品安全、养老服务等民生方面的热点舆情回应,准确把握社会情绪。各地区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提出具体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加强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建设,围绕贯彻落实新条例、政策解读、政务舆情回应等。要建立政务公开监督员制度,开展示范创新活动,抓好业务培训、督查、考评,在公开机制、公开内容、公开渠道和公开效果上打造特色亮点,努力形成品牌示范效应,做好迎接国务院的大督查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港口镇政务服务中心、南山街道双龙村党群服务中心、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