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非木质林产品认证启动仪式在宁国市举行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余益胜 李玉胜 发表时间:07-17 10:34

近日,安徽省非木质林产品认证仪式在宁国市举行。来自国家林业草原局科技中心、省林业厅科技处、宣城市林业局、黄山学院和宁国市林业局的领导专家以及包括詹氏公司在内的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项目承担单位黄山学院主持,宁国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在仪式上致辞,国家林业草原局、省林业厅领导以及詹氏公司负责人分别讲话。在代表共同见证下,与会领导共同按下电子圆球按钮,宣布《安徽省非木质林产品认证》工作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宁国市詹氏公司被选作为首批该项目试点单位并与相关认证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国家林业草原局和江苏致远森林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专家进行了认证培训。

据悉,目前,安徽非木质林产品森林认证工作尚属空白,因此,推进该项工作能够有效促进我省非木质林产品产业可持续发展,对进一步打造安徽非木质林产品区域品牌,助力安徽非木质林产品以森林产品新身份步入大市场,真正实现农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