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美丽乡村现场推进会暨第一季度农村环境通报会召开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蔡启军 发表时间:07-13 08:57

7月10日上午,宁国市2018年度美丽乡村民生工程现场推进会暨第一季度农村环境卫生通报会在梅林镇召开。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副市长汪忠,市美丽乡村建设领导组负责人,有关市直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2017年度省级中心村和集镇建成区整治及2018年度省级中心村所在村两委负责人参加。

会上,美好办汇报了2018年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及迎接省、宣城市考核工作安排;梅林镇、宁墩镇、万家乡等8个乡镇分别汇报了集镇建成区整治和省级中心村当前项目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汪忠宣读了相关表彰文件,通报了今年一季度全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明查情况。会议还对2016年度美丽乡镇暨省级中心村建设先进单位、2018年第一季度全市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明查获奖乡镇进行了表彰。

吴忠梅指出,近年来,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宁国市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各乡镇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标对表、准确实施,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吴忠梅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要对照省、宣城市考核办法,逐镇逐村进行梳理,突出问题整改,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在美好乡村建设中,各地要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要加强统筹协作,强化各方联动,加大有效投入;要强化长效管护,强化日常监管,提升服务实效,实现美丽乡村“内在美”与“外在美”有机结合,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发展带来的成果。

会前,参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梅林镇沙埠省级中心村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