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非公经济书画展开展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吴焱垚 发表时间:07-13 08:57

7月12日上午,“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非公经济书画展在宁国市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清,副市长马亮,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琳,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出席开展仪式,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市工商联、文联会员代表及书画爱好者参加活动。

仪式上,刘琳致辞,马亮讲话,吴忠梅宣布开幕。

此次画展,宁国市民营企业家及部分书画爱好者志托笔墨、寄情丹青。通过一幅幅书画作品讲述了改革创新的光辉历史,描绘了城市发展的美好画卷,刻画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开展时间从7月12日—20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市文化活动中心二楼市文联艺术展厅参展。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