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吴焱垚 发表时间:07-10 08:29

7月6日下午,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宁国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政协主席饶培康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认真分析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系统部署,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安徽样板,建设绿色江淮的美好家园。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自觉;要突出重点任务,切实强化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担当;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随后,王普结合宁国市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青龙湾环境整治和白茶整治,防止回潮;要继续紧抓非法采砂治理,防止反弹;要继续做好河道固、废堆放点投放清理,保证畅通无污染;要继续抓牢工业固废物的整治工作,对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如期验收;要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重点是养殖业的治理;要做好新农村建设中的环境整治,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积极落实林长制、河长制,各主管单位部门要主动牵头,相关业务部门要密切配合。就近期防汛工作,王普强调要严防梅雨季节短期强降水,防汛抗旱两手抓,合理安排蓄水和排涝,对强降水带来的地质灾害要紧急预案,提前准备,保证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