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法院:送法进企业服务发展大局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黄优 发表时间:07-10 08:29

7月3日上午,宁国市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受邀来到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以“合同履行过程的风险规避”为主题的法制教育专题讲座。来自该公司各个分部的400余名企业管理人员参加讲座。

讲座上,授课人首先从近三年涉及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案件入手,重点围绕合同的基本知识、合同的关系及特点、合同的风险防范等方面,从企业的角度讲解了需要注意的风险问题,让管理人员对于在签订合同条款时的法律风险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接着,授课人结合法院审判工作经验,以案释法,根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讲座结束后,授课人还与在场的员工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法律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实用性也很强,便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运用。

“送法进企业”是市人民法院延伸审判服务职能的一大举措,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帮助企业提高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增强企业法律维权意识,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有效发挥法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保驾护航”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