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政务服务中心:加强业务知识学习 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张曼 章颖 发表时间:07-09 08:25

为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宁国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部工作人员着重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积极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抓好每位窗口人员的业务学习。在执行ABC岗制的同时,要求每位工作人员全面掌握综合部所有审批事项的申报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法律依据以及具体操作系统等,树立“小窗口,大责任”服务意识,实现工作人员向“全能岗”模式转变。

在实践中交流经验,促进整体业务水平的提高。业务水平的提高需要通过学习来实现,更需通过亲身实践、经验交流来提升。窗口各工作人员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记录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疑惑,倾听有经验的前辈对此类问题的看法或处理办法,一起总结经验教训,以此来促进整体业务水平的提高。

打造一支业务精通、服务优良的高素质窗口服务队伍是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努力的目标。综合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