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田赴方塘乡为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周忠华 发表时间:07-06 08:47

7月4日,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赴方塘乡群众工作部接访室,亲切接待约访群众,认真倾听诉求,为他们排忧解难。政府办、政法委、法院、公安局、人社局和方塘乡负责同志参加。

约访中,何田接待了方塘乡某合作社员代表王某等3人,反映合作社法人代表程某拖欠社员的田租和农民工工资一事多年。

何田认真听取信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他们所反映的问题,并结合相关部门的建议对信访群众所反映的事项逐一作了答复。他希望村民代表一要认真配合接访部门把问题的事实情况调查清楚;二要向其他群众做好解释工作,由于反映的问题比较复杂,在解决的过程中需要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程序办事,请其他群众耐心等待,有任何问题和疑惑都可以派代表到当地政府寻求解答。何田要求,政法委、市政府办协调有关部门,坚持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群众所反映事项进行认真地调查核实,并按照相关政策法规,客观公正地将问题和矛盾解决好,给群众一个合理的答复。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