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文艺创作团赴云梯畲族乡采风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余小云 发表时间:07-06 08:47

近日,宁国市文旅委、文联、各艺术协会工作人员及部分艺术创研人员一行30余人,来到云梯畲族乡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艺创作采风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采风团一行首先来到千秋畲族村演艺中心观看畲族大型歌舞“山哈情”文艺演出。演出结束后,采风团召开了文艺研讨会。大家会上畅所欲言,分别对深入挖掘云梯畲族文化,进行艺术再加工、再创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采风,看到了云梯畲族乡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和少数民族文化,他们将继续加强与云梯的文化交流,繁荣文艺创作、推动文艺创新,以优秀文艺作品回馈大众。今后还要经常性地深入基层,来到一线群众中,去汲取丰富的创作营养,激发创作灵感,创作出能够反映我市普通群众新时代精神风貌的优秀作品,让作品体现出新宁国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宁国市文艺创作骨干积累创作素材,激发创作灵感,进一步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