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周忠华 发表时间:07-05 08:32

7月4日,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以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身份参加市政府办机关支部活动,赴红色板桥根据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并为板桥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揭牌。市新四军研究会、市党史办、市委党校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在方塘乡红色板桥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广场,何田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市新四军研究会负责人介绍了板桥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建设情况,方塘乡党委负责人致辞。

何田指出,板桥是一个红色基地,有很多为抗日战争、解放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先烈。此次板桥之行更是通过对吕辉等革命烈士的介绍,使自己和广大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在当年的烽火年代,革命先烈与日本侵略者、国民党反动派展开了艰苦卓越的斗争。他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崇高的思想理念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是和平时期广大党员和群众值得学习的。正因为有无数的革命先烈前仆后继,才打破了旧世界,建立了新中国。所有党员要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秉承他们的理想信念,尤其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做到“两个维护、四个自信”,坚决贯彻“四个意识”,真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美好宁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