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刘睿 发表时间:06-21 10:31

参军报国当少年,岁月无悔正青春。近日,宁国市征兵办借宁中高中部开设征兵工作宣传站的契机分别到宁国中学、津河中学和安材学校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

活动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法规宣讲、政策解读、现场答疑的方式开展,面对面、一对一、点对点精准宣传,向学生们发出从军营中成长、到军营中成才、到军营中成就的召唤和倡议。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参军入伍政策,使同学们对征集年龄和条件、征集对象和范围、征集办法和优惠政策有更全面的了解,更加明确部队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大学校,应征入伍是塑造青年学生磨砺品质、丰富阅历、增强体魄、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鼓励学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军,为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同时,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关心和支持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极大提高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据了解,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4600余份,家长现场咨询约1000余人,参加学生400余人。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