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学生将享受更丰富的体育课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10:09

脚内侧运球、外脚背运球、变向运球……5月25日,在汪溪中学足球场上,40余名中学生正在教练们的带领下玩转着脚底的足球,全然不顾汗水将他们衣襟浸透。

“通过组织各方力量,给孩子们带来一堂堂快乐充实的体育课,让孩子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培养他们的健康理念和健身意识,也为我市全民健康打好基础!”活动相关负责人黄美艳告诉记者。“我很喜欢踢足球,这次又有专业的老师来教我们,我觉得很棒!”小小足球迷杨发运同学早已满头大汗。

据悉,此次《快乐操场》公益足球课活动由市体育产业协会主办,市足球协会协办。下一步,市体育产业协会将会以“快乐操场”为主题,继续把乒乓球、篮球、智能机器人等各项公益活动引进体育课,为我市学生带来更为丰富的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