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城区义务教育资源布局调整方案举行听证会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10:09

  5月25日下午,宁国城区义务教育资源布局调整方案听证会举行。市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家长、校方代表、专家学者共25人参加了听证会。

  听证会上,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从调整方案的解读、方案难点、政策依据、工作目标、划片区招生实施时间、招生政策调整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宁国市城区义务教育资源布局调整方案》。与会代表们结合实际工作、生活,对方案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教体局相关人员进行了解释说明,并表示将充分听取代表们合理可行的科学意见建议,收集汇总,作为市政府决策依据。

  据了解,此次听证会旨在合理规划城区义务教育资源布局,解决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大规模、大班额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等问题,制定适合我市本区域发展的教育资源布局调整方案。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