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人大来宁国市调研生态自然保护区建设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4 15:36

  5月21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一行来宁国市开展生态自然保护区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宣城市、宁国市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调研组前往板桥自然保护区,听取了宁国市相关单位及部门对板桥生态自然保护区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植被覆盖情况,并与负责人共同探讨了保护区未来发展形势。

  调研组对宁国市在生态自然保护区所取得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宁国市全面深入强化管理机制,落实经费补贴政策。要明确属地管理责任,上下联动,层层传导,严防森林火灾、滥采乱伐等情况发生。要借助报刊、互联网等平台加强宣传教育,培养百姓生态保护意识,树牢生态保护“红线”,在全社会营造“齐抓共管、共护生态”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板桥自然保护区面积有63平方公里,保存着五万多亩天然甜槠林,是亚热带东北部边缘保存最好、林相最完整的唯一一片原始森林。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